Friday, August 8, 2008

奥运倒数3小时



还有3小时即将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我相信现在全世界人民都以很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在等待那一刻来临,我也是。虽然我不能到亲身到场观看开幕典礼,可是我会守在家里的电视机观看每一部分、每一幕。我很开心中国可以有如此庞大的能力把奥运会准备得那么好,把奥运推广为绿色奥运。尤其那个奥运吉祥物-五个福娃更是我的最爱,五个福娃也很具有代表性,除了是奥运会的代表人物和北京欢迎你的祝词之外,还是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意义,更是奥运五环的颜色也是由几种可爱的动物作为领队。贝贝是一条鱼代表蓝色环,它传递的祝福是繁荣,象征“鲤鱼跳龙门”,人民事业有成和梦想实现。晶晶是一只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大熊猫,它代表黑色环,它既是国宝也是面临绝种的动物。欢欢是代表红色环,象征奥运会的圣火,充满激情的火娃娃。迎迎代表黄色环的娃娃,它是一只灵敏、驰骋如飞又受保护的藏羚羊,将健康的祝福带给全世界人民。妮妮是一只展翅高飞的燕子,代表绿色环,它把春天和喜悦带给人门,寓意飞过之处散播“祝你好运”的美好祝福。我到过中国两次,每一次都回买一套福娃回来纪念,所以现在有两套,可是买得太少了还是觉得有点可惜,应该再多买几SET回来。我还想把“祥云”火炬给带回来呢!可惜今年不回到中国旅游。


祝北京奥运2008举办成功,也希望马来西亚能带几枚奖牌回来为国家争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