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初一至初七

每年初一都会吃半天斋,大概9点多吃早饭到12点中午就可以吃荤。可是那天早饭吃得特别早,8点多就吃早饭,可能今年少了我哥回家吃饭,也只有四个人所以我妈也少煮了些,我很少这么早“吃饭”所以一点胃口都没有。

每年初二我们都会去亲戚家拜年,可是今年我爸说不去了,所以我在家也有点闷。后来下午有些亲戚来我家拜年,渐渐地越来越多人,到最后我的姑妈、姑姑、叔叔们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到我家拜年,大人小孩总共20几人,客厅都坐满人,真是热闹。过后我妈也留大家一起吃晚饭、“捞生”,害我又要瞎忙一轮,吃饭前家里突然停电,大热天气30几度没有冷气、风扇外面一点风都没有,热昏了...还好我立刻打电话去TNB反应,半小时后电源恢复了。

年初三至初五一切都恢复平静,在家把之前买的和download的戏看了一部份,还是看不完(真的太多了...)初五那天是我爸的农历生日本来打算一家人出去吃饭,可是我二哥却出trip不在家...变成初七那天到SS2吃晚饭...

每年初六都是公司的开工日,既是是周六也不另外除非是周日,今年的开工日碰巧是周六,真的很郁闷...还好有红包收,只是少了每年开工饭时的大吃大喝,今年老板为了省钱只好叫外卖回来吃,叫了两桶鸡肉块和四盒不同口味的pizza(新年时吃了这么多鸡肉,吃腻了...初四那天又刚好在家叫pizza吃,也腻了...),还好那天准时一点放工,然后一个人到KL晃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