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好想去旅行!!!

3月14日

一连三天的MATTA FAIR又来临了,CL找我一起去,去年是爸爸开车我们TUMBANG一起去的。这次就要自己搭公共交通去了,首先是搭LRT到MASJIK JAMEK STATION,出站后过马路到对面搭STAR去PWTC站就到达了。说真的我好像第一次搭STAR,因为不可能去到那里嘛,所以第一次搭STAR有点新奇,而且也很恐怖,原来STAR的高架铁轨是这么吵的,尤其刚到站时在PLATFORM站着感觉像在地震,开门的声音又吵,只是有点比LRT好的就是坐在里面的人听不见外面的声音而LRT就会,特别在转弯处发出那种声音简直是刺耳。LRT整天收我们这么贵,何时该保养一下车身以及轨道呢~~

说回那天的MATTA FAIR,本来就不打算要订购什么旅游配套的,只是去观摩一下,看看价钱。今年是已经决定和父母一起去湖南省游玩,可是朋友却一直想要去台湾,我两个都想去啦,现在只是烦恼钱的问题。我自己的团如无意外会在11月出发学校假期出发,如果要去台湾的话隔年三四月应该就没有问题,至少给点时间我存钱作旅费。

在MATTA FAIR看到许多旅行配套我都蠢蠢欲动、许多地方都好想去,例如想到台湾北中南自由行、享受夜市美食以及疯狂购物;受韩剧影响而想到韩国体验生活、吃道地的韩国餐,去南怡岛、济洲岛游玩(有个地方我个人认为一定要去的就是泰迪熊博物馆,那里是“宫”的其中一个外景拍摄,看书上介绍是说里面摆了许多即可爱又有意思的泰迪熊,每一个摆设都拥有自己的一个主题。)、如果有机会还要去尝试滑雪;到东京看樱花、北海道看薰衣草、吃雪藏蟹、还有要在冬天坐破冰船;到北京看鸟巢体育馆、水立方、万里长城、逛胡同街等等;西安看壮观的兵马俑;四川游九寨沟、攀爬峨嵋山、吃道道地地的麻辣锅;去感受青藏铁路风光、看西藏高原自然美景、青海湖的魅力还有不能少的拉萨布达拉宫;到希腊爱琴海边看日落、去Santorini享受每天日落前的黄昏和了解古希腊文化;还有想学人家背包旅行流浪到新西兰。

每一处我都想去,还是钱的问题在作怪。我何时才能踏足每一个地方,环游世界这个愿望在梦里发一发就好了,终究一天梦还会醒来的。

*好羡慕背包旅行者,都可以不顾一切喜欢到那里就到那里,爱游多久就多久,没有任何顾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