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久违的聚餐

一天和TM在网上聊天,他突然问我要不要找念EU时的朋友出来聚餐.
我答应了他,后来就由我ORGANIZE一个聚餐会。
有些朋友常联络的都还好,那些已经失去联络的就比较难办,
我们定了一个地点在THE CURVE吃BUFFET,
我负责作联络人和发EMAIL,等确定人数就由CL BOOKING,
那知道她说没有电话,我就立刻去网上和TM找,
可是找了很久都没有,于是发了一封EMAIL给THE CURVE的MANAGEMENT问,
原来那间RESTAURANT已经很久之前关掉了,
害我白忙一场,我立刻通知他们改地点,
经过一番个有个的讨论后,决定到LEO'S CAFE @ SS2

那天包括我在内总共来了15人(cl/ki/tm/ll/sy/ys/mh/stv/wh/sg/ym/wo/cf/pp),
我自己也没想到,比预想中还多人..
说实在,这次的聚餐举办得太突如其来了,许多人都已经有约,
所以能有着15人来已经不容易了,
其实在前一晚我去找回我们第一次的聚会,
原来是在2005年的时候,哇..已经有3年多没有举办,
原来过这么久了..确实该聚一聚...
我们约在7pm..我和tm&ki&ym&sg是一起来的不过不是最早到,
过后陆陆续续人已经到齐..那晚cafe的indoor都被我们占据了,好热闹...

用过晚餐后我们一起聊天,突然ym&ppp(10分钟前我看着他们一起出去)捧出一个小蛋糕,
我吓倒了(当时背对着门口所以没察觉,其实我面对一大片玻璃窗可是还是没留意,因为当时被用我的手机解散我的注意力不然我肯定能察觉地),不过很惊喜..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外惊喜..
后来PPP告诉我为什么她会知道买我爱吃的CHOCOLATE FLAVOUR,
她问我还记得早前SMS给我的一个心理测验吗?
我突然开窍了,原来是这么回事...
简讯的内容是这样的;
〈诚信测验,很准的:在以下蛋糕口味中你会选择什么...1)芝士 2)草莓 3)巧克力 4)水果 要凭第一感觉啊〉
我当然没有多想选择了巧克力,
万万没想到她有这招..佩服..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总是有曲终人散的时候,
陆陆续续离开了,剩下我&STV&KI&CF最后一组人离开的
大家离开之前都把我当成总台(总部台长),专给大家召集一起的联络人,
这个任务还真重大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