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的明星梦(一)

从小到大我都很会做梦,不管好梦、恶梦、快乐的、伤心的通通都有,而最常作的梦就是“明星梦”。这个“明星梦”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些做歌手、艺人的明星梦,我的明星梦确实是和艺人、歌手在梦里做一些事。这些歌手、艺人里包罗万有,从新马、中港台到日韩的男女艺人大多数都曾出现在我梦里。
好久没出现的明星梦昨晚在次出现,而这次的男主角是日本艺人———松山健一。曾经出演多部日剧的他凭着电影真人版死亡笔记红遍亚洲,他也是一位我满欣赏的艺人之一。
在梦里我隐约记得...
班上来了一位转校生,而他就被按排坐在我隔壁的空位子上。老师要我好好帮助和教导新同学上课,我们从一开始视对方为陌生人到慢慢从教导里衍生出来的微妙感情而变得特别友好。我们从不承认对方为男女朋友,彼此过着暧昧的关系,常常腻在一起,在同学们眼里我们确实是一对。
整个梦都不完整,没头没尾的也没有故事性可谈,不过就有种幸福的感觉存在,很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