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受伤の脚、心疼の心

  那些天看到爸爸出入医院多天,双手都被刺入许多针孔,一下要抽血,左手血管找不到找右手的,一下又要输入营养剂、抗生素,等一下又要打吊点滴。满手都是小小的针孔,算一算也有八个。我连看都觉得痛了,更何况被刺的人。然后做心脏scope,又要个小洞才能把管子穿入。出院后的第三天拆开手上的包扎的小纱布,脉搏那儿有1mm至2mm的小伤口,红红一小圈。看到这几天入院后出来的手,我都为爸爸感到心酸、心疼。

  那天爸爸不舒服,妈妈给我打电话求救,当时的心情是吓坏了,整个人很慌,一时也没有想到让妈妈叫救护车。在office楼梯下来的时候过于紧张导致手脚发软而从楼梯口往下滑到第三阶。左脚直接跪在阶梯上,还好右脚站得稳,还有左手及时抓住扶手。站起来时根本没心情去管伤势怎样,只知道要赶紧回家。在医院等着时,已经感觉到疼痛。大该看了下,膝盖和脚踝出现红肿,尤其脚踝部分有几条长长的伤痕,幸好也只是刮伤外皮,没有流血,也只能痛在皮上。强忍着疼痛留在医院陪爸爸时也不忍心让爸爸知,不过最终还是知道了,为了不让爸爸担心我还一直假装没事、不疼。一直回家后才给自己抹上药膏,包扎伤口。因为这个伤口,我拐了好几天(脚踝关节好像有点伤)还穿了一个礼拜长裤(红得太明显怕吓到人家)和拖鞋去上班。

  已经过了几个礼拜,伤势已经好多了,也没有像之前的红肿,只是出现脱皮还有痕痒难止。脚啊脚,赶快好起来吧,别再痒了,你觉得痒我又不能抓,抓了又会留疤,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