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去了两天pc fair

10日至12日是今年第一场pc fair,无论有没买东西每次我都一定会捧场。11日那天刚好不用工作而且大哥又要赶飞机回新加坡所以我也特别早出。去过那么多次pc fair就是没有准时11点之前到达,原来这么早到是要排队进场的,而且排得长长一条龙。不过虽然人多拥挤可是销售摊位出奇的少人,所以也可以不用在人山人海里拥挤,畅通无阻。可以清楚的看每一种商品,还可以很清楚问出价钱不必人挤人。

这次pc fair的目标是可以播放rmvb file 的real player,在很早之前就知道这部mini player。只是一直考虑要不要买,还有价钱问题。之前看过地都觉得有点贵,所以想等到这次pc fair再慢慢看。果然有不少摊位有在卖,而且价钱也合理,大致上都大同小异。终于看中其中一摊,和他商讨后以190的价钱买了两部(另外一部是妈妈要的),然后再看看pendrive之类的商品,以rm51买了8G的thumbdrive给妈妈。

回家后立刻尝试安装我的,安装很顺利没有问题,画面超美超精细地。第二天早上起来立刻给妈妈的那一部安装,可是问题出现了。Mini player 的remote control不能control它,我把两架mini player和remote control分别调换使用,就是remote control没问题,应该就是mini player接受不到remote control的signal。

最后为免夜长梦多,我当下立刻决定回去klcc换,还好那里的售货员也立刻给我换全新的一架。回到家后立刻尝试接拨,还好都没事可以顺利接收看到节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