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今年生日蛋糕吃得特别多

我的生日是在29日,可是在24日就开始有蛋糕吃
24日那天是我给大家organize的gathering,
没想到大家竟然给我惊喜,
确实很惊喜...差点给蛋糕弄...
那天是我的第一cake,
那是一个tiramisu flavour的cake,
虽然很小可是十多人share一个cake还真是第一次.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得很开心...

第二个蛋糕就是妈妈给我买的,
也是小小的只给我一个人的水果蛋糕,
那个蛋糕当了我两天的早餐..确实很饱,
连续两天的午餐都不用吃,省了..嘻嘻..

后来第三个蛋糕就是我的上司送的,
我的上司请我和整个department总共六人到外面吃lunch..
虽然不是吃什么好东西可是确实又省了一餐..hoho...
后来同事带我去公司附近买蛋糕,让我自己选...
于是我选了最贵的、最大的,足够整间公司人吃的蛋糕,
是一个black forest flavour..
在这间公司做了三年,每一年都给我庆祝生日,
21岁的生日也是..

好了,说道最后一个蛋糕,真的很搞笑..
当天我二哥难得放工早回家,
他知道是我的生日后竟然问我要不要蛋糕,
哈...我当然说要啦..又有人请我,何不呢..
其实我知道他是找借口说要吃,刚好又我生日,
所以就算咯..让他去买..本来是要我自己去选的..
可是那天约了朋友去喝茶..
所以就千吩咐万吩咐不要买大的,买小的就够了,
反正只有我们两个人吃,爸妈又不好..

我说了等于没说,那天晚上回来后一看,
竟然买大的而且还是整个cream的,
看了都觉得饱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本来想拿来当早餐吃的,
可是当我打开冰箱后吓傻了,
原来是一个ice cream cake,1/4 已经垮了,融化掉了..
爸妈后来吃过说不好吃,这次惨了,一个大蛋糕没人吃,
那两天他又outstation,所以我就只好把我的那一半吃完
剩下的就让他回来自己“搞掂”..

所以这个生日是把一整年的cake都吃了,我看现在几个月都暂时不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