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近来喜欢看有关人生哲理的文章和节目

不知为何最近喜欢看一些有关人生哲理的文章,上个月在收费电视的凤凰台里无意发现一个10分钟节目,这个节目名称叫《世说心语》由台湾著名作家刘墉主持。为什么我会突然这么有兴趣?刘墉这个作家在我念书时代就已经知道,以前我哥很喜欢看他的散文,尤其是励志散文作品,家里常会出现他的书,久而久之我也感兴趣(不过忘了书名,不能做介绍)。他还有个儿子叫刘轩也是作家,我也看过他的作品《属于那个叛逆的年代》和《寻找自己》。
在节目中常常会以自己的人生经验和待人处世还有教给儿子地那一套拿出来说,他以风趣地表达方式与大家分享。
以下是这两天我在电视看过值得与大家分享的《世说心语》,题目为“超越空间的藩篱”。

Part 1


Part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