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悠长假期

临近年尾,许多打工仔一族开始清除假期,我一年到晚除了去旅行和农历年会有长假之外平时也不会有特别长的假期。十月份的时候,上司通知我说还有7天假期要清除,可是最近又没有地方要去。最后决定拿几天假在家休息,来个悠长假期。刚好22日是我off day,干脆这个周末前后拿两天假总共6天,可以好好的休息。
在假期期间也开始了我的大扫除工作,还有两个月就要过年了,也该提早整理一下。书橱、衣橱、柜子、电脑桌和电脑也清洁一番。整理书柜时发现上半年在书展买的书都还没看,还有好几本新的都还没打开包装纸呢。看来这大半年我的时间都花在看戏上都没有好好阅读我买的新书,要尽快看完它们了,不然明年的书展再买回来的书就会越堆越多了。
除了打扫除之外,我也去剪了个新发型,把我多年来留的长发剪成中短发。算算留长发的日子应该有八九年了,从Form 2那年剪了短发后就开始留长发,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剪过如此的中短发,是新尝试。爸妈也说很好看,好比之前一头长发感觉很凌乱,我也觉得新发型令整个人也变得清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